1234567890ane

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 whatever remains, however improbable, must be the truth.

© 1234567890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呼吁,希望伦敦F4的团粉们可以花点时间看一下

布鲁克林扛把子:

划重点了

Elliot家的柠檬:

转一转冷圈必备……

  
  

惜城Eternity:

  
   

【劳烦大家随手扩散,谢谢!】

是这样,很多人可能已经看我这番话说了无数遍都要看吐了,我自己也烦死自己了真的。但是只要这个现象一天不停止,我就觉得有必要一遍再一遍地重申,哪怕每次有多一个人能认真读进去也好。

伦敦F4只是一个拉郎团,拉郎团,拉郎团。

这个设定最初只是基于几个北极圈小伙伴的日常拉郎脑洞,在我当初开玩笑说想给我下辈子才出道的英伦男孩天团剪个MV的时候,我们几个从没有想过F4会有今天的人气和关注度。我自始至终都很感动于每一个认可并支持F4设定的小可爱,更有那么多人在用心的产粮、做周边,我相信大家对他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一样珍贵。但是在各个社交网站上刷他们的图文视频时,希望大家都能认清一点:【【很多他们四个的唯粉并不接受F4这一设定,也不接受任意两人的拉郎cp。】】

如果你觉得这句话很难理解,请记住这是事实就可以了。

拉郎组合的存在本来就是小部分粉丝的自娱自乐,是完全没有立场去打扰正主和唯粉粉丝群体的。所以我要第无数次强调,请大家圈、地、自、萌!在此呼吁几点常识性准则,希望此前没有注意过的团粉都能自觉遵守——

1)请不要在微博的单人超话下刷F4和任何CP向内容
2)拒绝KY,请不要在单人内容的转发评论中提及F4和任何CP向内容
3)产粮时视情况只打F4的tag和CP tag就好,请不要打单人tag;相反,如果只是发其中一个人的内容,请不要无缘无故地加上F4的tag
4)麻烦把第三条再读一遍
5)请不要在正主的微博/推特/ins下艾特或评论提及F4和任何CP向内容
6)一切形式的搬运(包括但不限于拼图调色、PS、原创画作和临摹、文章、段子、视频等),请先向原作者请求授权,然后醒目标注来源。无授权、无标源本质上来讲都是剽窃他人知识产权
7)麻烦把第六条再读一遍

如果你也真心喜欢他们,那么请理解,用拉低他们在路人眼里好感值的方式来给自己增加热度,没意义;
为了卖安利?没必要,已经不需要了;
为了勾搭同好?请移步伦敦F4、荷兰傻、桑默这几个tag

关爱四只可爱的英伦男孩人人有责,比心。

——

附1
请把第三条和第六条再读一遍两遍三遍直到确保自己能做到为止。

附2
Q:你怎么管这么宽啊?伦敦F4又不是你发明的?
A:不好意思,还真是【叉腰

   
  
 
评论
热度(2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