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7890ane

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 whatever remains, however improbable, must be the truth.

© 1234567890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爪镜】爪子今天不苦闷了

◇cp:Logan的(六根)爪子×Scott的眼镜(们)
注意避雷
◇严重OOC
◇第一次写文,有错误请及时提出,求轻喷
◇可能会有眼镜篇
◇有狼队提及
◇梗来源 @Jinx
◇打一个广告:群聊号码863111355,不吃盾铁,其他一切好说,一起来玩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        爪子有一个很小的秘密,没有人知道,其他物体也不知道,它也从来没有告诉过人,它其实暗恋几副眼镜。对,就是Scott Summers的那几副眼镜。爪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眼镜的,也许是在Scott救了主人那时,也许是在主人和Scott在吵架,打架的时候。

    主人一开始不喜欢Scott,老是吵架甚至打架。但是爪子觉得Scott人不错,它也不讨厌Scott。所以它想不通为什么主人一直看Scott不顺眼。爪子认为Scott很漂亮,尤其是他戴着的那副红色镜片的眼镜,太美丽的,那红色是多么高贵!于是爪子就沦陷在那红色里面了。

    本来爪子觉得暗恋挺好的,也不去打扰眼镜,就每天在伸出来的时候看看眼镜,陶醉一会儿,也就这样吧,眼镜喜欢谁它也管不着。

    但是谁知道,主人和Scott好上了。他俩在一起了主人就不会和Scott打架了呀,伸爪子的时间也少了呀。爪子心里苦,每天就只有两个人训练或者出任务的时候能看一看,别的时间都是碰运气,有时候几天都看不见。

     爪子觉得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它要向眼镜表明自己的心意,也要让主人明白,多让它和眼镜见面。

    于是,有一天爪子趁着主人空闲的时间,对主人说:“主人,我想追眼镜。”主人愣了一下,说:“没想到啊,你居然想追一副眼镜?谁的?”爪子坚定地说:“Scott的!”“Scott的?”主人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没问题,我去跟Scott说。”“还有一件事。”爪子支支吾吾的说,“以后让我和眼镜多见见面。”主人一口答应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爪子一醒来,发现眼镜在自己旁边静静地呆着。爪子有点慌,连忙定了定心。眼镜先开口了:“爪子……Logan说你有话要和我说?”“啊是,是的。”爪子忙回答,“眼镜,我……喜欢你很久了。你......你的镜片颜色特别好看,我……”“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”眼镜笑着打断了爪子的结结巴巴的话。

    爪子突然遭受了一个大大的惊喜,变得有点结巴:“你你你……居然也喜欢我?”眼镜点了点头:“是的,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,你那美妙的金属色泽简直让我沉浸在里面。”终于反应过来的爪子一把抱住了眼镜。上方传来Scott的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看来你的爪子是真的很喜欢眼镜呢,Logan。”主人笑了。爪子不好意思地松开手,低下头悄悄笑了笑。眼镜拍了拍爪子。

    今天,爪子一点都不苦闷了,心里还很美滋滋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有点流水账,不是写得很好请见谅
后篇:眼镜篇

评论(7)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