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7890ane

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 whatever remains, however improbable, must be the truth.

© 1234567890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爪镜】眼镜今天心里美滋滋

◇说好的眼镜篇
◇cp:Logan的(六根)爪子×Scott的眼镜(们)
注意避雷
◇严重OOC
◇第一次写文,有错误请及时提出,求轻喷
◇可能会有后续日常
◇有狼队提及
◇梗来源 @Jinx 顺便用文催更
◇打一个广告:群聊号码863111355,不吃盾铁,其他一切好说,一起来玩啊
◇前篇:爪子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        眼镜喜欢上了一个东西,除了它的主人没有别的人和物知道,它喜欢上了Logan的爪子。什么?你问我眼镜什么时候喜欢上的爪子?那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,是一见钟情,很庸俗对不对。
        眼镜老早就发现自己特别喜欢去看Logan的爪子,迷恋爪子的金属光泽,那反光时泛出的冷冰冰的样子让它欲罢不能。那时它就知道,自己恋上了爪子。
        它很快就和主人说了这回事。主人笑了,还说:“没想到你居然喜欢我情敌的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眼镜瘪了瘪嘴(尽管它好像并没有嘴)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有一回,主人和Logan吵了起来,眼镜觉得这是个好机会,于是假装失灵了。一道镭射光“嗖”的一下打在了Logan身上。Logan那个气啊,一下就跟主人杠上了,于是就开始打架,爪子一下伸出来,眼镜的注意力就都在它上面了。
        眼镜发觉这是个好方法,于是就诱骗主人和Logan多多打架。没想到,主人和Logan打着打着打出感情来了,他俩在一起了。在一起了当然不会过几天就打一架,所以眼镜就没法多多见到爪子了。但是它心里是开心的,因为它发现爪子也在偷偷的看眼镜。这意味着爪子也是喜欢着它。
        没过几天,Logan居然主动来找它了。眼镜很疑惑,就问:“Logan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Logan憋着笑意说:“小眼镜啊,我这几根艾德曼爪子有话想和你聊聊……噗咳咳咳……”眼镜瞬间明白了是什么事,肯定是爪子想要表白了。想到这个眼镜心里还有点兴奋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,眼镜在爪子旁边静静地等着它醒来。看到爪子那结结巴巴地话,眼镜觉得自己快要憋不住笑出来了,于是打断了它的话对爪子说:“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”爪子那张口结舌的样子让眼镜觉得很好玩 ,于是眼镜就也对爪子表了白,然后突然被爪子抱住。眼镜无声的笑了,对主人发送了一个wink(尽管不一定看得见)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眼镜和爪子就正式在一起了。眼镜感觉美滋滋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有点流水账,不是写得很好,字数比较少请见谅
说好的眼镜篇我产出来了,后续日常看我心情。
给我一点评论好不好

评论(2)
热度(40)